彩88-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彩88-官网专家学者副研究员
    
杜玉梅
发布时间:2015-07-27 16:19  作者: admin        阅读量:

杜玉梅,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副研究员。自进入社科院以来,潜心钻研、扎实工作,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和文化方面的研究。近期主要研究方向为地域文学、城市文化。近年来共主持山东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1项、院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最终课题成果《齐鲁文学演变与地域文化》,荣获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参与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和院重点课题若干项。参与撰写《山东当代作家》、《社会文化导论》等多部著作。先后在CSSIC来源期刊《文艺争鸣》、《东岳论丛》、《中华文化论坛》和《大众日报》、《文艺报》等重要学术刊物及报纸上发表多篇论文,在韩国《退溪学》发表论文1篇,在《马克思主义论坛》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8篇。其中《走在路上的诗人试论桑恒昌诗歌的创作道路》、《山东地域文化与英雄叙事》、《山东省城市文化研究》等论文的观点和材料多次被转载并引用。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2014年赴韩国参加中韩儒家交流大会并发言,得到与会中外专家学者的肯定与好评。多次接受山东省电视台等媒体有关文学及文化建设方面的采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