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彩88-官网图片新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4:30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为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组织观念,确保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如实、精准,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经院党委研究同意,1月25日下午,人事教育部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符合填报要求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发放了《2022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查询指南》《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指南》等培训材料,人事教育部部长王晓明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中新修订内容做了重点讲解,针对填报中的难点、疑点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技术层面的培训。他强调,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重要方法,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根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对我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如实、准确填报,确保不出现漏报、错报问题,更不允许瞒报现象存在;要认真领会《通知》要求,仔细研读有关材料,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了解详情请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